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携程旅行网宣布获10亿美元投资

2015-12-11 21:18:48已围观来源:网易科技编辑:夏雪

  网易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 今日,携程旅行网宣布获得Priceline集团和一家长期股权投资公司分别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投资,两家共计10亿美金。此外,Priceline获准可在公开市场上继续购买携程美国存托凭证直至持有携程15%的股票,此持股比例包含携程对Priceline于2015年5月发行的2.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以及2014年8月发行的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Priceline集团于2012年和携程开始商业合作,于2014年8月深化合作,并在2015年5月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携程和Priceline集团将继续在双方平台上相互分享并推广双方的住宿类产品。

  “今天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携程和Priceline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全球领先的国际在线旅行公司紧密合作是我们长期发展策略,” 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梁建章表示,“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在未来结出累累硕果。”(红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