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沧州市再添两家省级创新型企业

2015-12-14 10:19:09已围观来源:沧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来源: 沧州市科技局

  近日,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省工商联联合评审出第六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沧州市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和沧州大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入选。至此,全市相关企业已达8家。

  创新型企业是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依靠技术创新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的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将获资金支持,同时优先获得项目申报、科技奖励、申报“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等资格。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建筑安装企业,公司的品牌产品主要分布在化肥、石油化工、炼油、煤化工、精细化工、市政、房建、电力、环保等行业和领域,拥有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3000余项、行业和本企业施工工法212项、焊接工艺评定576项,先后获得过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沧州大洋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环保增效型植物源溶剂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发展大豆深、精加工,主营产品有油酸甲酯、油酸异辛酯等系列环保增效农药助剂,每年可减少苯、二甲苯、甲苯等有毒溶剂的使用1.5万吨,对改善用药环境、促进节能减排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