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科技招商,招科技商,黄州区科技局2015年科技招商有成效

2015-12-17 12:28:09已围观来源:黄州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12月16日,黄州区2015年招商引资综合考评结果呈示,黄州区科技局以100分满分的成绩,获得全区国家机关、政府部门第一名,并获得区委、区政府肯定。

  2015年,黄州区科技局通过科技交流与科技合作,广交科技商业企业家,科技招商。同时,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区科技局牵头的 “黄州区光电信息产业招商分局”,选择性地引进高新技术项目、高科技含量项目开展招科技商。招商引资利用省外资金6.699亿元,新增固定资产投资6.314亿元,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新签约项目3个:湖北思勤有限公司投资的“冰淇淋终端机”项目。该设备是由武汉大学博士生创新团队研究开发,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南湖工工业园租赁厂房1500平方米,预留厂房1500平方米。 “湖北裕泰渔业食品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佂地100亩,项目预计年产值5亿元。在禹王东湖村投资新建“飞豹再生资源利用”项目。项目征地50亩,总投资1.4亿元,项目预计年产值2亿元。在“中国光彩事业黄冈(红安)老区行”红安招商会上签约。

  二是新开工项目,湖北思勤有限公司投资的冰淇淋终端机项目。已经完成设备安装并试产。跟踪项目3个,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团队投资的“乘用车智能节气门启动电器”项目。武汉维尔德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投资的化学及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华工科技正源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南湖工业园投资。一期在新南投资公司租赁厂房三层,二期征地新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科技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