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恩施州科技局举办2015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培训

2015-12-21 16:32:08已围观来源:恩施州科技局编辑:夏雪

  近日,由恩施州科技局举办的2015年恩施州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培训会在华龙城顺利举行。恩施州科技局副局长黄明畅出席并致辞。副局长黄明畅指出现在科技创新创业政策很多,对企业的扶持也很大,请参会的企业认真学习科技创新知识,学会运用优惠政策杠杆撬动企业经济发展,提升企业创新创业水平。

  培训会上,来自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武汉工程大学的专家教授们针对恩施州科技创业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湖北省技术市场优惠政策、知识产权法律及相关知识、企业财务管理实务,企业商业计划指导等多个专题进行了讲解。恩施州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企业和恩施州10个重点创新团队所在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共35名代表参加此次培训。参会的企业家们认真聆听,并不时提出问题和专家教授交流,培训氛围轻松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