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甘南州申报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顺利通过现场现场评估

2015-12-21 16:39:38已围观来源:甘南州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甘南州科学技术局

  近日,科技部农村司、农村中心和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专家组开展了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申报现场考察工作。甘南园区顺利通过现场评估。

  1 1月2 9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学斌带领科技部专家组一行1 0人,对我州申报的甘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受州委常委、副州长杨卓玛委托,州政府副秘书长李世华、州科技局局长王芳、合作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梅、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组先后视察了甘肃华羚酪蛋白股份有限公司、甘南藏族自治州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和以后的发展方向以及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合作市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工作汇报,并对申报国家级园区的要求和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甘南州申报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条件和资格进行了评估,专家组认为甘南园区定位准确,发展思路清晰,示范效果明显。顺利通过现场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