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张掖市畜牧站主持的省级农转项目通过验收

2015-12-22 12:07:22已围观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张掖市科学技术局

  近日,受甘肃省科技厅委托,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张掖市畜牧管理站主持完成《张掖百万头肉牛基地建设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推广》项目进行了验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质疑评议后认为,项目技术路线合理,资料翔实,在提升河西地区西门达尔杂交类群母系生产性能的关键技术方面有所创新。全面完成项目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张掖百万头肉牛基地建设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及集成示范推广》项目是以张掖百万头肉牛基地建设工程实施中建成的“十乡百村千户”示范基地的规模养牛小区为基础,项目引进德系西门达尔等肉牛冻精85万支,授配母牛57.5万头,受胎率达90%以上,实现新增总产值18139.12万元,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