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白银区科技局举办种植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2016-01-06 10:01:07已围观来源:白银市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为使农民和乡村农技人员进一步学习病虫害的识别、了解和掌握农药合理科学安全使用知识,主动地应用绿色防治技术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有效减少化学农药使用量,减少化学农药对土壤的污染,保护农业生态环境安全,12月24-25日,白银区科技局邀请原省农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孟铁男,原农科院原蔬菜所副所长、研究员宋远佞,农科院生物花卉所书记王方到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进行蔬菜病虫害无公害防治、蔬菜病虫害无公害防治、日光温室土壤改良、土壤地力培肥技术等方面的技术培训。

  

绿色培训2_编辑


  孟院长一行充分发挥自身多年从事农业科技工作的经验和丰富的科技知识,在两天的培训中,结合现场培训和温室内实地讲解,为园区农民和技术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培训课,使园区农民充分了解了蔬菜绿色防控的知识,为我区日光温室蔬菜产业标准化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绿色培训1_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