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秦皇岛市10个高新技术项目入驻北岛博智孵化器

2016-01-11 11:24:20已围观来源:河北日报编辑:夏雪

  本报讯(记者吴永哲、宋柏松)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岛博智孵化器有限公司日前举行冬季入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金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动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快沃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涵盖智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的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正式进驻北岛博智孵化器。

  北岛博智是我省首家社会资本进驻成立的孵化器,以力促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升级、助力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快速成长为目标。北岛博智孵化器总经理刘家瑞介绍,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涵盖智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三大领域,总投资近10亿元。项目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国家以及上海、浙江、辽宁等省市,既有海外科技支持,也有大学生自主研发自主创业项目,都已经接受了市场的检验,具有精准的目标客户群,具备实现产业化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