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平凉市科技局集中考核县(区)科技工作

2016-01-11 11:25:23已围观来源:平凉市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1月7日,平凉市科技局对各县(区)和工业园区2015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集中考核,考核主要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市科技局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工业园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了考核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峰主持。

  会上首先对2015年科技工作考核办法作了说明,随后各县(区)科技局、工业园区招商和融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对2015年度科技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市科技局做好2016年科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查阅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证明材料。

  最后,姚晓峰局长对各县(区)、工业园区2015年度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科技考核目标任务;二是积极与市上对接,认真完成好“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宣传工作;四是依托本县(区)大型企业做好众创空间的创建工作。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