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千人计划产业园再添新军 3D打印平台即将上阵

2016-01-28 11:20:54已围观来源:编辑:夏雪

  日期,德清县千人计划产业园再传佳讯,特聘专家郭松博士带着3D打印平台项目正式落户园区,注册了浙江仁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自己的创业计划。

  仁祜科技将发挥在精密机电、精密微驱动技术方面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先进制造领域的产业及技术升级中填补国家空白技术的产业化,主要项目之一就是具有国内领先技术的3D打印平台。郭松希望把3D打印技术应用在工业领域,可以渗透各种生产流程和工艺环节,提高新产品产出效率,节省创新成本、提高创新效率。

  作为炙手可热的高端人才,他解释了最终选择德清的原因。“这儿不仅宜业,也很宜居。产业园的配套设施十分完善”,他透露,“仁祜科技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入驻4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而且已经做过前期调研,确定湖州及周边地区的市场需求很旺盛,公司的发展前景良好”

  截至目前,千人计划产业园共引进“省千”项目2个;在谈“国千”项目3个、“省千”项目5个。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继续坚持“中介招商”、“节会招商”、“以商引商”等模式,拓展对外招商渠道,努力打造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力的人才高地。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德清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