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宁波市北仑区荣获2015年度浙江省“公众创业创新服务行动”优秀

2016-02-15 12:20:07已围观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近日,根据省科技厅通报,宁波市北仑区荣获2015年度浙江省“公众创业创新服务行动”考核优秀,是全市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县市区。根据《公众创业创新服务行动方案》(浙科发条[2015]21号)、《关于推广应用创新券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意见(试行)》(浙科发政[2015]20号)精神,北仑区于2015年制定出台了《关于培育发展众创空间促进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北仑区(开发区)科技创新券推广应用实施办法(试行)》等政策文件,同时不断深化创业创新精准服务,围绕构建完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态体系,依托科创园、智能装备研发园,分别成立了“北仑区智能装备创新服务中心”、“北仑区海智众创空间服务中心”、“梦想4.0创新工场”和“星火燎原众创空间”等众创平台,其中“梦想4.0创新工场”获批2015年度宁波市众创空间,为助推创业创新提供了坚实的平台支撑。

  2016年,北仑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公众创业创新服务行动”,扎实开展“双创”和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平台实务操作培训等工作,努力营造创新驱动良好氛围,有效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