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南京市江宁区举办2016年首场知识产权“百企千人”培训活动

2016-03-08 09:15:18已围观次来源:江宁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2日,江宁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会,园区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培训邀请南京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副调研员杨进根到会授课,为园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贯标讲解,对参会企业在创建贯标所需的资质及流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手册》的制定、申请评价验收需准备的文件材料和要求、在贯标申报和验收过程中遇见的常见困难或问题、专利挖掘及如何提高发明专利的授权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对企业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健全知识产权运行机制,提升产业竞争力有重要推动作用。参会人员普遍反映通过培训对企业贯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提高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江宁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