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全国首家“消费升级”众创空间落户常州

2016-03-31 09:41:28已围观次来源:常州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20日,常州西太湖华丽空间正式开幕,常州西太湖互联网创新创业孵化园同时揭牌成立。

  西太湖华丽空间由中国第一时尚创投平台——“华丽集”打造,作为国内首家立足于“消费升级”的众创空间,旨在帮助青年创业者打造优秀的消费类创新项目和消费类互联网创业项目,将结合《华丽志》的全国传播力和影响力、华丽集的创投服务能力以及西太湖电子商务产业园在电子商务方面的资源和实力,积极开展媒体传播、创业辅导、投融资服务、资源对接等工作,努力为创业者和投资人营造一个开放、互动的生态环境。

  开幕式现场,来自上海的FFD花钻珠宝高级订制、苏州的冯英旗袍、南京的快轮科技、杭州的密扇等20多个时尚、美食、O2O电商和智能硬件领域的江浙沪新锐品牌齐齐亮相,展示全新的消费升级体验。据悉,对于申请入驻华丽空间的重点孵化项目,可享受为期6个月的免费入驻。与一般的创客空间不同,除办公空间、会议空间、咖啡吧、图书区等硬件设施外,华丽空间还针对入驻的时尚项目特点,搭建了专业时尚的影棚,用于拍摄人像、产品宣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