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Facebook 不收购Snapchat,而是买了像Snapchat的自拍相机

2016-04-01 14:18:1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Facebook 为收购Snapchat打了三年的30亿美元收购报价。Facebook寻求复制Snapchat,但依然强劲。

  Facebook 获得了伪装、照片和视频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拍明星脸或让他们与朋友交换面孔。

  

图片3.jpg


  它本质上是相同的想法,Snapchat已经有自己的一套照片滤镜实现,包括人脸互换期权。Snapchat用户太喜欢App的搞怪照片滤镜,以至于公司卖给用户的使用时间很短。

  我们对Facebook的伪装获取计划知道的并不多。它是否会在信使或Instagram或照片应用程序时刻进行结束?也许吧。 现在,应用程序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进行运行,Facebook将团队“主要成员”带到其伦敦工作办公室,据公司发言人称。

  我们知道的是,Facebook显然已经开始关注Snapchat。这已经不是Facebook第一次对公司的直接攻击。两次试图复制Snapchat的时效短信功能,但没有任何运气。针对Snapchat, Poke and Slingshot的两个独立的应用程序都是萧条的。

  Facebook发言人拒绝评论交易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