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义乌:科技引领•创新融合——首届义乌市科技新品联合发布会召开

2016-04-05 14:46:25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3月31日,“科技引领•创新融合”——首届义乌市科技新品联合发布会在义乌科创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义乌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浙大网新睿研 •义乌科技创业园承办。玉智德新材料、指针基因、中科院兰化所、奥乐奥新材料、云溪新材料、锐胜新材料、瑞普钛业7家科技企业带来了《新型高效广谱抗菌高分子材料技术》、《基因检测与个性化健康》、《VOCs回收清洁工艺》、《绿色环保功能助剂》、《新型环保水致褪色色料》、《新型低能耗环保铸造型砂钯复合膜》、《镍钛形状记忆合金》等新品,共同展现了当前技术创新所带来的全新思维和无限想象。

  现场,7家企业与到场的中信证券、科发资本等20余家金融投资机构和浪莎集团、上海爱他基因等60余家上下游企业积极开展对接。

  本届义乌市科技新品联合发布会旨在帮助义乌市科技企业进行市场推广,实现科技成果与资本市场的对接,从而减少科技企业开拓市场的成本,吸引更多的风投机构,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