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举办科技政策培训会

2016-04-05 14:49:36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为更好地指导嘉兴市企业做好技术创新及研发管理工作,指导企业更好地享受相关政策,近日,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委托嘉兴市致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秀洲区经商局共同举办了“2016年嘉兴市工发新发资金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政策培训会”,会议邀请嘉兴市经信委、嘉兴市科技局作为指导单位,嘉兴科技中介行业协会、嘉兴市致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市平飞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联合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

  本次参会单位58家,与会人员近百人,会议培训内容主要分三块:一、嘉兴市工发新发资金管理办法及资金申报培训;二、企业技术创新、智能制造相关政策解读;三、2016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最新政策解读。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秀洲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管理工作,为企业明确了申报内容和方向,减少了企业在申报过程中走的弯路,必将推动秀洲区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