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淮安市第一届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04-06 10:01:32已围观次来源:淮安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3月25日,淮安市召开第一届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大赛各项工作。本届大赛由淮安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人才办、市科协联合承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市高新技术创新中心、市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各驻淮高校以及各国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等单位联合协办。

  本届大赛是淮安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了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市孵化载体建设,加快培养一大批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项目征集、辅导提高、路演竞赛、创投对接、宣传推介”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吸引优秀创业团队及企业在该市创业发展,切实培育科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