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张掖:高台县倾力打造“1+N”新模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6-05-09 13:35:43已围观次来源:张掖市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今年以来,高台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逐步建立起了具有鲜明特色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政策、N个扶持点”的联动运营模式。

  该县抢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契机,积极全面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在创新体制机制上先行先试,着力实施“五免一补”、“六奖两补”、“两补四奖”的扶持政策,针对初创型小微企业免规费、免房租、免税、免息、免担保费、补贴培训费;针对成长性小微企业创新奖励、入规奖励、融资奖励、质量奖励、创汇奖励、电子商务奖励、改造升级补助、贷款利息补助;针对两创示范基地方面,采取改造费用补贴、租金补贴、业绩奖励、晋级奖励、融资奖励、服务平台奖励等办法,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创业创新空间,助力全县小微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