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牛电动卫冕众筹之王,众筹金额8176万再创新高

2016-05-17 12:00:3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2016年5月17日上午10点,牛电科技宣布本次小牛电动M1在京东上进行的众筹结束,共众筹金额81766834元。

  

图片1.jpg


  本次的小牛电动M1系列再次刷新京东众筹记录,成为中国众筹史上金额最高的项目,并超越刷新了去年6月小牛电动N1系列创造的7200万众筹记录,成为中国史上第一家连续两次打破众筹记录的企业。

  小牛电动M1京东众筹4月27日上午10点开始,达到500万元即可成功,但是仅仅9分50秒便达到众筹目标;34分钟募集金额便突破1000万;5月15日,众筹金额超7200万元,创造全新的众筹记录;5月17日,最终以8176万元的成绩完美收官。

  本次小牛电动M1的线上销量达到18996台,其中M1青春版3497台,M1都市版9070台,M1动力版5096台,M1顶配版1333台。参与众筹总人数达到96723人,非下单仅支持金额达到87830元。众筹成功结束后40天内,小牛电动将开始发货,这意味着小牛电动的“牛油”数量将达到7万人次,且所有销量均来自于线上。

  根据此前约定,本次购得小牛电动M1的13434人将免费获得价值748元的众筹礼包,其中包括:与车身同色的14L大容量储物尾箱,整车丢失赔付的牛油保。保证用户的驾驶快感的同时,解决了对储物空间的需求和车辆丢失的后顾之忧。

  小牛电动此次再次卫冕绝非偶然。据不完全统计,4月21日,小牛电动M1系列新品发布会引起了千万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仅在网易、新浪、爱奇艺等十多个直播媒体上,就有数百万用户观看了小牛电动M1的发布直播,后期大量试驾评测和众测的爆出,以及媒体对产品和众筹进度的持续关注,都确保了小牛电动M1此次众筹的完美收官。而产品方面,小牛电动注重解决当代都市生活的堵、挤、脏、乱等出行痛点,为城市出行打造最正确的出行工具,其简洁的操控,高效的动力,强劲的续航和时尚的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小牛电动M1作为更亲近用户的一款产品,还原人们快乐出行,被称作为都市生活而生的时尚酷品。而自去年发布会之后,牛电科技也用了近一年的时间来发展完善自身,我们可以看到,道路上经常会出现小牛电动车的身影穿梭于城市各个角落,据数据显示,时至今日,小牛电动车已遍布全国在238个城市,1000多个区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牛电科技将在上海成立产品研发总部和创新实验室,我们相信小牛电动陆续会有新品与我们见面。而之前发布会中,牛电科技所宣布的“小牛驾到”免费试驾服务,亦将在各个城市逐渐开展。而最为重要的是,相信随着牛油数量的不断增加,小牛电动离“全民轻出行”的目标将会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