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邯郸市获省首批拟资助政策性科技融资担保机构补助200万元

2016-05-18 10:16:44已围观次来源:邯郸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日前,邯郸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获得省科技厅首批政策性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补助经费200万元。

  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促进作用,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这一普遍问题,引导各地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担保力度,省科技厅对2015年度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担保业务的担保机构进行补助。鼓励有更多的政策性担保机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担保服务。

  近年来,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邯郸市加快发展科技担保机构,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及创新发展提供服务,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优化企业的融资环境,市、县政府出资建立了7400万元的增信保证金,与中国邮储银行邯郸分行合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6亿元科技贷款规模,帮助企业获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