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邯郸市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2016-05-23 10:26:31已围观次来源:邯郸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5月13日,邯郸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针对鸡泽县纺织行业发展特色,组织河北科技大学纺织学院专家在鸡泽县召开了纺织行业专项对接会。鸡泽县纺织协会、邯郸市百连纺织、鸡泽县立达纺织、河北荆泽纺织和河北紫昱棉业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鸡泽县纺织协会负责人介绍了鸡泽县纺织行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邯郸市百连纺织和河北荆泽纺织等企业分别提出急需解决依靠现有基础设备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实现纺织产品品种差异化和技术人才匮乏等方面的需求。通过深入交流洽谈,河北科技大学纺织学院与参会企业初步达成三方面合作意向,一是共建鸡泽县棉纺织品检测中心;二是定期组织专家为企业开展技术岗位培训,三是为企业提供棉纺织品检测检验服务。

  会后,河北科技大学专家先后考察了邯郸市百连纺织、河北荆泽纺织和河北紫昱棉业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