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崇信县举行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6-05-24 09:30:40已围观次来源:平凉市科学技术局编辑:夏雪

  5月1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县科协联合举办的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崇信县广场举行,县政协副主席张志仓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全县共15个成员单位围绕“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主题,结合各自部门特点,通过科普展板、实物展示、咨询服务、宣传条幅、发放科技知识书籍和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防震减灾、节能减排、卫计防疫等多个领域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知识宣传,同时向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充分展示了我县近年来科技成果。活动当天发放资料6000余份(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技意识科学素养,增强了依靠科技进步实现致富的信心,增添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

  为了保证科技活动周顺利开展,县科技局还制定了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了农业科技成果展览、农村科技集中宣传、主导产业开发培训、青少年科普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五个方面的专题,分别由科技,农牧,科协,教育等单位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具体活动。各乡镇也结合活动周的具体要求,积极开展了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油用牡丹等培训学习和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爱科学,讲科技,学科学,用科技”的氛围。

  

DSC_0006_副本


  

DSC_0009_副本


  

DSC_0032_副本


  

DSC_002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