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专家与秀洲区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2016-06-01 09:51:31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近日,由布朗先生带队的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4位专家赴秀洲,与辖区内企业开展科技对接活动。嘉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沈向宏,秀洲区科技局副局长俞亚萍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专家先后来到了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就空气冷热转换器及高温厌氧发酵秸秆项目,分别与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嘉兴新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对该技术团队的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底公司将拿到新土地,在该区域内将预留项目占地面积,并且公司将制定项目实施的具体方案,与美方保持进行进一步的磋商。

  此次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对接是继2015年美国创新和技术转移(嘉兴)中心落户秀洲后的合作新起点,美国技术的引入将有利于秀洲区企业的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