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途家网全资收购蚂蚁短租 58同城成前者股东

2016-06-22 13:32:3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6月22日消息,网上流出的一份据称是途家网CEO罗军内部信截图显示,该公司全资收购了竞争对手蚂蚁短租,收购价格未知。

  

QQ图片20160622101022


  网上流传的罗军内部信截图

  该内部称,蚂蚁短租将成为途家的全资子公司,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58集团将会成为途家的新股东。公告未提及收购价格。

  58同城成为蚂蚁短租新股东可能意味着,此次交易中,至少有一部分蚂蚁短租股权是以途家网向58同城增发新股换取蚂蚁短租股权的形式完成——因为蚂蚁短租是与58同城合并了的赶集网旗下资产。

  此外,还有消息称,未来,蚂蚁短租与途家将继续保持各自品牌及运营的独立性,核心团队架构保持不变,蚂蚁短租的CEO申志强将直接向罗军汇报。

  蚂蚁短租和途家网一样均是房屋短租平台,两家的服务均于2011年上线,公开资料显示,途家网至今已完成D+轮融资,其中,2015年8月份完成的D及D+轮融资金额据称为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