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揭开虚假理财的面具 松翰投资带你进入理财时代

2016-09-01 13:44:37已围观次来源:中国网编辑:夏雪

  现如今,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之下,我们的金钱观产生了巨大的改变。存钱不再是最好的理财方式,投资才是。尤其在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铺天盖地的宣传之下,我们已经将理财视作财富增长的重要方式。理财,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越来越多的话题。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理财的方式和方法越来越多,尤其是当网络金融出现之后,似乎一夜之间各种理财产品满天飞,好像随便哪个都能赚的盆满钵满。你要是真的这么认为,那就危险了,没有准备和了解的理财,很有可能将理财变成骗财,不但没有收益,更甚者让你血本无归。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名为理财,实为骗财的“理财方式”。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民间的各种线下理财公司。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的生活里一下子出现了很多各种的投资理财公司,理财的产品也是各不相同,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相当高的投资收益。这类的理财公司似乎都很神秘,多数的投资人根本不知道它进行的都是些什么业务,相关的信息披露极不透明,资金去向更是无从得知。但是,尽管如此高额的收益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投资。可惜的是,从去年开始,这类理财公司纷纷倒闭跑路,众多投资人毫无准备,血本无归。

  其次,就是银行飞单。也许你没有听说过什么是飞单,但是你一定听过存单变保单的事情。银行的客户经理利用职务,向顾客销售第三方的理财产品,却被不明真像的顾客当作是银行的理财产品。当这些理财产品资金链出现问题,不能兑现的时候,却因为是客户经理个人的原因,银行最终拒绝赔偿。即便没有飞单,银行的理财业务的个人服务,也很难做到像松翰投资一样为每个客户单独设计。我们常常是被一顿天花乱坠之后,就傻傻地买了理财产品。

  再来,就是这段时间很火的互联网金融传销。不同于松翰投资这种严格的理财公司,以3M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传销纯粹是以高息诱惑,骗人们上当。想想看,仅客户就有30%的年收益,那3M公司的年收益要达到多少?什么样的投资能有这样的利润?可惜的是,太多的人只看到了高息,却忘了高风险。或者说,他们被高收益迷了眼睛,早已经失去了理智。

  以上的种种“理财”,没有一个是真正的理财,全部都是打着理财旗号的骗财。在他们的眼中,我们根本不是顾客,而是一只只的肥羊,承诺我们的收益,只是引诱我们上钩的“饵”。所以,当我们开始进行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到松翰投资这样真正的理财公司,或者到各大专业银行,千万不要让理财变成骗财。同时,也要提醒每个人,无论怎样的理财,收益过高就是陷阱,不能因为一时的贪心造成最终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