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eMedia宣布获得4000万元A+轮融资

2016-09-01 17:46:5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9月1日消息,微媒互动(WeMedia)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来自PGA Venture领投的规模为4000万元的A+轮融资,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WeMedia此次是以8亿人民币的估值获得这笔融资,比起半年前A轮融资的4亿估值已经上涨了一倍。此次的领投方PGA Venture在TMT方面的投资案例包括360、大众点评、平安好医生和金蛋理财等。

  WeMedia董事长兼CEO李岩表示,此次A+轮融资显示了资本市场对于新媒体的看好,在资本寒冬期间获得融资颇为不易,此轮融资将用于新业务的扩展、优秀人才的招募以及自媒体的投资收购等方面。

  此前WeMedia已经宣布公司将在近期挂牌新三板,目前正在进行准备工作。据转让说明书显示,WeMedia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85.1万元、5427.00万元和1962.1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35.83万元、1162.81万元和768.04万元。

  WeMedia成立于2014年,由岩浆互动、WeMedia自媒体联盟和科技媒体Bianews合并而成,PreA轮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规模将近千万元;A轮的投资方为美盛文化,规模为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