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年余额不足 最稳妥的投资渠道在这里

2016-09-02 09:17:42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地产金融君说

  相信每一个喜好理财的人,心中都有一本投资宝典。

  在网络流传的中国10大“败家”与“兴家”投资排行榜中,10大败家投资中,排在首位的是卖房创业,其余依次卖房炒股、炒股、创业、民间借贷、赌博、炒期货、有钱存银行、养小三、淘宝。

  而10大兴家投资中,北京买房居首、其次是上海买房、深圳买房、厦门买房、广州买房、南京买房、苏州买房、合肥买房、杭州买房、郑州买房。

  在京购房收益最大已成共识,但哪些房子适合投资?让我们一一道来。

  

图片1.jpg


  京城房价坐上火箭,500万成门槛

  把置业目光拉到北京来,我们一同回顾下京城楼市的成交数据。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8月23日,北京房地产市场进入历史高端化趋势最快的一年,新建商品房成交全面高端化,主要表现几个特征:

  1全市商品房住宅平均单套成交总价超过500万。

  从数据看,北京全市2016年来成交了商品房住宅合计为31925套,合计成交金额为1677亿,平均单套商品房住宅成交金额达到了525.4亿,这也是历史第一次平均单套商品房超过500万,相比2015年上涨了40%。

  2六环内商品房平均单套超过700万。

  六环内北京普通商品房住宅已经高达707万,相比前一年的464万上涨了52.5%。

  3五环内首次进入单套千万时代。

  五环内北京商品房住宅平均单套成交金额达到了1010.3万,相比前一年上涨了30%。

  业内人士认为,从占据目前北京2016年成交榜单的项目看,前10名项目,签约均价在3万以下的只有一个项目,而签约均价在4万以上的多达8个。均价在6万以上的高端更是达到了5个。整体市场进入了高端化。

  换句话说,在北京你手头拥有500万的现金,能且只能在6环外买一套房子。

  LOFT产品开始亮剑

  在北京楼价不断攀升、公众购房需求旺盛的情况下,本在市场中就有一席之地的商住产品,今年的成交态势稳超往年,更是在成交量上超越普宅类产品。

  据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商住项目成交3.3万套,首超普通住宅(2.1万套),同比去年增加41%。而LOFT作为商住产品中的“战斗机”,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LOFT起源于西方,2000年之后LOFT才开始在国内市场出现。这种建筑风格主要讲求的是高大和开敞的空间,以及开放性和透明性。这种特性对于年轻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图片2.jpg


  对于自住而言, LOFT可以利用层高的优势,可以分成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便于改造成小居室。即便是小户型,也可以改造成精致实用的三 房,得房率高达191%,设计成简单时尚的户型,更受青年一族的喜好。上下两层空间,可以把居住和娱乐区域分开,生活更加惬意。

  

图片7.jpg


  而LOFT总价低、不限购等特点,更是适宜注册与投资。

  当 下,创业已经成为热门词汇。对于事业刚刚起步阶段的中小企业者来说,手头资金并不是很宽裕,其中占创业成本比例最大的就是办公地点的租金。考虑购买或租用 核心CBD区域的传统写字楼几率较小,但企业又要兼顾企业形象与更低的办公成本、物业投资与自用的双重价值,同时还要考虑交通便利与配套完善……如此形势 下,LOFT写字楼应运而生,以低总价、个性化、双层空间、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受众多中小企业的追捧。

  

图片4.jpg


  寻找长安街的价值新高地

  置业的首要条件,地段一定是第一位的。但在寸土寸金的北京,还有没有可能在长安街上选择置业。

  毋庸置疑,长安街是北京的名片,它见证了金融街、国贸、北京城市副中心等价值高地的崛起。

  

图片5.jpg


  如今长安街西拓,开启了北京的西大门,开启了门头沟的发展之路,围绕长安街西延线“打造长安金走,实现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提出了加快建设新城区,重点发展旅游文化休闲产业等,政府斥资2600亿规划建设12座京西地标,形成东有CBD,西有WSD的全新格局。

  实力!GO!GO!!购!!!

  若问这个区域哪个楼盘性价比最高,西长安壹号当之无愧拔得头魁!

  该项目位于西长安街新城核心,与政府主力打造的形象工程齐头并进,倾力打造65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5A写字楼、高端商业、星级酒店、精装挑高LOFT、首席平层大宅等业态,为区域发展带来无限活力的同时,也逐将自成商圈。

  除项目自身的商业配套以外,该项目交通及生态环境也极为成熟。

  西长安壹号距离2016年底试运营的S1线双站口仅100米距离,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万达商圈、石景山商圈;20分钟可到达世纪金源燕莎MALL商圈、翠微大厦、金融街商圈。

  项目周边还坐拥北京首席生态涵养区 8大城市森林公园,43座再建公园,再此可享受丰盈鲜氧润泽的人居生活。

  政策倾斜、区域逐步成熟、项目优势凸显,西长安壹号“天时地利人和”傍身,已成为北京LOFT置业的热门选择,目前项目持续加推38-90平精装LOFT,总价140万起。

  

图片6.jpg


  且自2014年开盘至今,项目一直蝉联区域销售额、销售套数双料销冠,以实力与业绩成为京西一面耀眼的旗帜,引领着门头沟区域的开发与居住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