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阿里体育与巨人网络合作 投入1亿围绕球球大作战打造全产业链

2016-09-09 08:31:50已围观次来源:DoNews游戏编辑:夏雪

  


  9月8日消息(编辑 刘云飞)阿里体育宣布与巨人网络达成基于移动电竞战略合作,将围绕《 球球大作战》进行七个方面的合作。

  此次合作,阿里体育将投入1亿资金,围绕《球球大作战》移动电竞赛事体系搭建,赛事全球化战略部署 ,移动电竞用户平台及增值服务,选手晋级和俱乐部商业运作,明星培养打造,赛事联盟生态构建,赛 事全球化战略部署,IP衍生品开发与销售等七个方面进行合作与规划。

  


  刘伟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称,《球球大作战》在全球则拥有超过1.3亿的设备持有量、 超过1500万的日活跃用 户,月活跃用户数突破了5500万。在2016年《球球大作战》的各类赛事,有超过400多场线上线下比赛, 不少于10000分钟的比赛时长。

  刘伟称,巨人网络与阿里体育合作,可以更好的让《球球大作战》移动电竞项目的赛事布局和职业化发 展。在赛事方面,阿里体育与巨人网络合作将举办更多关于《球球大作战》的赛事。如明年1月,《球球大作 战》2016年全球总决赛暨年终盛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