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罗振宇回应上市传闻:还没时间表还是初创公司

2017-07-19 09:05:5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近日,有消息称逻辑思维计划2018年下半年在A股提交IPO申请,并于2019年底前在创业板上市。

  今天上午,罗振宇就此事向外界回应称,一觉醒来,发现“被上市”了。并明确表示逻辑思维没有上市时间表。

  罗振宇认为罗辑思维还是个初创公司,当前一切一切的重心都是做好产品、伺候好用户,在知识服务这条路上结硬寨、打呆仗。别的啥都不想,想也没用,想多了耽误手头的事。

  以下为罗振宇回应全文:

  1、一觉醒来,发现“被上市”了。创一回业,说没有上市的愿景是假的。但是创业板又不是自己家的,说上就上啊?我们没有时间表。

  2、罗辑思维还是个初创公司,当前一切一切的重心都是做好产品、伺候好用户,在知识服务这条路上结硬寨、打呆仗。别的啥都不想,想也没用,想多了耽误手头的事。

  3、这样的价值分析报告我也是第一回看到。感谢投资界朋友看好。欢迎优秀的投资机构以合理的价格来投资我们,我们的财务顾问是华兴。别找我们,找华兴。我们的时间是用来伺候用户和做产品的。

  4、一年以来,我们每周定期向用户汇报经营情况。所以,我们和用户之间没有秘密。得到APP走到今天,就是用户参与和监督的结果。你要是想提前知道我们的数据,欢迎每周二晚上八点在“得到APP”参加我们公司的直播例会。心大、嘴漏、啥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