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嘉善被确认为全省第一批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建示范县

2017-09-01 17:38:25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近日,全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嘉善县各镇、街道、部门、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中介机构及技术经纪人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视频工作会议。

  经过前期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创建方案申报、答辨等流程,全省确定了6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础条件较好的县市,作为我省第一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建示范点。嘉善县作为其中之一,陆春浩副县长代表嘉善县人民政府与省政府在人民大会堂主会场,签订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创建任务书》。任务书的签订,为该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确立了努力目标,同时,作为全省首批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对该县今后如何在新形势下推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嘉善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