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果小美合伙人金平:C轮融资将拿到1亿美金

2017-11-16 16:27:55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科技和凤凰新闻客户端承办的“2017凤凰网科技峰会”于11月16 日在北京召开。在下午的新零售圆桌论坛上,缤果盒子创始人兼CEO 陈子林、果小美合伙人金平、街电科技CEO 原源、觅跑创始人兼CEO 毕振、星糖miniKTV联合创始人李瑞凌共聚一堂,讨论在新消费领域“如何抓住下一个风口”。

  果小美是中国最大的无人货架运营商之一,这个由阿里铁军搭建起来的团队有着极强的地推能力,这对于办公室里经营的无人货架生意来说,这种能力是至关重要的。果小美合伙人金平也在圆桌上分享了他对于无人零售的看法。金平表示,智能设备与社会文明的发展催生了现在的无人零售。

  果小美的定位就是中国的2亿白领用户,做的就是现在最流行的懒人经济。京东计划要在全国铺设100万京东小店,而果小美的计划是明年铺设100万家店。未来在办公室白领能在50米内拿到产品。现在每个办公室30人,100万家店的一天流量就是3000万。

  无人货架是是高频生意,也是具有高渗透力的生意,办公室的后市场是很大的。此外,金平在圆桌中透露,果小美即将在C轮融资1亿美金。“新零售很重,拼的就是融资速度,”金平表示,“今年年底拿不到1亿美金,明年将失去进场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