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身价上涨约237亿元 达1105亿元

2017-12-27 16:17:0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12月2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企业经营评价网站CEO Score周三表示,由于三星电子股票在当地股市反弹,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Lee Kun-hee)所持股份市值今年上涨了约3.9万亿韩元(约合237.49亿元)。

  CEO Score的数据表示,截至上周五,李健熙所持股份市值达18.1万亿韩元(约合110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9万亿韩元。

  紧随其后的是顶级化妆品制造商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裁徐庆培(8.1万亿韩元),以及李健熙之子、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7.6万亿韩元)。今年2月以来,李在镕因受贿和其他指控而入狱。8月底,他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身价排在李在镕之后的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4.8万亿韩元),生物制药公司塞尔群(Celltrion Inc)会长徐廷珍(4.7万亿韩元),SK集团董事长崔泰源(4.6万亿韩元)。

  CEO Score的数据还显示,截至上周五,韩国500位最富有的人所持股票价值为159.2万亿韩元,与年初相比增长了28%。(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