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蓝联退税荣获2017年上海经信委发布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2017-12-29 09:16: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2017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由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上海市国际股权投资行业协会、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上海股权投资行业协会、上海市创业投资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是继“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暨2017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活动的延续。

  图片1.jpg

  在经历海选、预赛、尽职调查、专家评选及微信推选的过程,备受瞩目的“2017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榜单在“2017外滩金融上海国际股权投资论坛(SIPEF)”上正式向社会发布。

图片2.jpg

  其中上海蓝连财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高效率”、“高起点”、“高要求”成功入围“2017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亲自为上海蓝连财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韦小宝先生颁发该荣誉奖项。

图片3.jpg

  蓝联境外商务退税”是上海蓝连财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海外在线商务退税平台,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号召的“一带一路”的政策精神,工作的目标就是为国家挽回大量被忽视的外汇损失,为中国企业追讨原本无需交纳的境外增值税税款,为中国旅行者降低境外差旅成本。

图片4.jpg

  目前已形成“一个平台”“一键退税”的产品体系,满足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冰岛、卢森堡、马耳他、摩纳哥、荷兰、挪威、瑞典、西班牙、瑞士、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可商务退税国家;退税项目包括餐饮、酒店住宿、交通、展会、会计、活动、广告、律师(专业服务)咨询、人事、财务、审计、中介服务(买地、买楼)场地、电信、租赁、培训等服务性费用的增值税(VAT)税。

图片5.jpg

  这次获奖证明了客户对蓝联退税产品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扩大了蓝联境外商务退税产品的影响力。蓝联退税愿意继续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各方一道,创造最佳的服务和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