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海风教育宣布获得好未来和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

2018-01-04 12:12:48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二维马编辑:夏雪

  1月4日消息,K12在线1对1辅导品牌海风教育宣布完成来自好未来和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这也是继2017年7月完成B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半年内获得的第二笔融资。本轮融资后,海风教育将持续投入技术与教学研发,强化‘智能教学+真人教学’双引擎教学系统建设。

  2017年,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400万,学员覆盖包含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市地区,单日上课学员峰值已达近十万人,目前学员续费率始终保持在80%以上,课程投诉与退费率均低于1%。

  海风教育目前实行的“透明课堂”,则是鼓励家长在教学过程中在旁陪听,对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最直接的监督,即使家长因工作等原因无法陪同孩子上课,海风也为家长提供课程回看功能,方便家长随时了解课程情况。每节课后的教师反馈也会第一时间推送到家长手机,让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学员的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