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WWDC18开幕首日 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2018-06-05 07:43:4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本周一,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首日,该公司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股价当日最大涨幅达1.7%,收于每股191.83美元,总市值超过9400亿美元。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去年一年增长了24%。另外,世界上市值最高的三家上市公司的股价在本周一都创下了新高,包括亚马逊和微软在内。如今,这三家科技公司的总市值达到2.5万亿美元。

  苹果开发者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们,来倾听该公司讨论新发布的软件工具、功能、和新的操作系统。随着苹果公司将自己定义为一家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而不是iPhone和Macs硬件制造商,WWDC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今年苹果在WWDC上发布了许多新的软件功能和升级,包括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2、与Adobe合作的新的增强现实工具ARkit、和对抗手机上瘾的新工具等。(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