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比特封神,数字资产是金融的未来

2018-07-20 20:21: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白依依

  自比特币诞生以来,人们发现在全球范围内使用通用的数字资产有着跨区域的便捷性,而区块链的发展,更是让数字资产解决了安全性、匿名性、可靠性三大难题,比特币也趁势而生,如各种数字资产千帆竞渡,SDTC正在酝酿一场区块链数字货币的大型风暴。

图片1.jpg

  2009年初,比特币网络正式上线运行。作为一种虚拟货币系统,比特币的总量是由网络共识协议限定的,没有任何个人及机构能够随意修改其中的供应量及交易记录。在比特币网络成功运行多年后,部分金融支付机构开始意识到,支撑比特币运行的底层技术——区块链实际上是一种极其巧妙的分布式共享账本及点对点价值传输技术,对金融支付乃至各行各业带来的潜在影响甚至可能不亚于复式记账法的发明。

  SDTC以区块为单位的链状数据块结构:区块链系统各节点通过一定的共识机制选取具有打包交易权限的区块节点,该节点需要将新区块的前一个区块的哈希值、当前时间戳、一段时间内发生的有效交易及其梅克尔树根值等内容打包成一个区块,向全网广播。由于每一个区块都是与前续区块通过密码学证明的方式链接在一起的,当区块链达到一定的长度后,要修改某个历史区块中的交易内容就必须将该区块之前的所有区块的交易记录及密码学证明进行重构,有效实现了防篡改。

  SDTC就是如此集安全性、普遍性、实用性为一身的区块链数字货币,不仅在安全上给用户以技术上的保障,更将全球化的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数字资产的应用中有着更加普惠性的使用特质。在未来SDTC的价值将随着数字资产的意识提升而无限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