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鹏汽车完成签约40亿元B+轮融资 投后估值近250亿元

2018-08-02 12:06:30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今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联合领投。除了多家老股东持续跟投外,高瓴资本、K11、钟鼎创投等投资方也首次加入。

  本次B+轮融资协议完成后,小鹏汽车整个B轮融资达到62亿人民币,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小鹏汽车估值已经达到近250亿人民币。

  今年1月29日,小鹏汽车在香港宣布B轮22亿人民币融资;2017年12月,小鹏汽车宣布A0、A1、A2三轮A+轮融资; 2017年5月,小鹏汽车A轮获得了由神州优车公司发起成立的优车产业基金领投22亿元。

  此外,小鹏汽车的个人投资者还有58同城网创始人兼CEO姚劲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猎聘网创始人兼CEO戴科彬等互联网大佬。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的首款上市车型小鹏G3将于年内上市并在年底启动交付。(周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