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天涯社区TYT项目今天开放全网公测 限量900亿枚

2018-08-08 12:02:38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天涯社区今天发布公告称,TYT(Tianya Token)项目已经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线公测。据悉,TYT是天涯区块链生态体系内的唯一记帐凭证,限量900亿枚,社区用户将根据其对社区的贡献获得TYT的奖励。TYT做为社区通证,承载平台内价值流转功能。

  根据天涯社区此前发布的说明,TYT社区预留20%,用于团队激励、生态拓展投资以及运营推广等,视社区建设需要逐步释放。社区行为奖励80%,用于用户参与内容创作及社区治理的奖励,是奖励给原创内容创作者、发现者以及社区自治的贡献者。以20年为期限逐年递减释放。

  其中,持钻人参与社区活动获得38%,未来五年内,每年递减2%,五年后的比例保持,为28%。具体来看,所有持钻用户通过参与社区活动,根据其持钻数,每天可获得到相应的TYT奖励。该项奖励的总额为社区行为TYT奖励的30%,未来五年内,每年递减2%,五年后的比例保持,为20%;超级节点,设21名,每个节点持钻量达200万以上,在任期内通过履行社区职务获得额外的TYT奖励。该项奖励的总额为社区行为TYT奖励的5%;关键节点,设900名,每个节点持钻量10万以上,在任期内通过履行社区职务获得TYT额外的奖励。该项奖励的总额为社区行为TYT奖励的3%。

  内容创作者获得31%,未来五年内,每年递增1%,五年后的比例保持,为36%。内容发现者(投票者)获得31%,未来五年内,每年递增1%,五年后的比例保持,为36%。而目前在社区任职网友的激励,包括义务管理员、版主、元老、裁判员、议事员等,奖励规则制定中。

  目前,PC、touch版已经可以参与公测,APP下载更新最新版本即可参与公测。(老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