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汽车改色培训学校机构介绍——胜彩之星

2018-08-15 14:19:54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白依依

  车身改色贴膜是指用色系丰富,颜色多样的薄膜,以整体覆盖粘贴的方式改变全车或局部外观的服务。

图片1.jpg

  汽车贴膜改色技术源于欧美,近一两年才进入中国市场。改色贴膜用的是高密度的乙烯基膜,这种膜可以在原车漆的基础上附着于车身表面,不但不会伤害原有漆面,还能起到保护作用,撕掉这层膜就可以恢复原色。这种车身改色贴膜不但可以单色覆盖,还可以双色、多色拼接,甚至可以进行彩绘,作出多种图案,重要的是改色贴膜能将车漆与空气隔离,有效防止车漆酸碱腐蚀和氧化,相当于给车子加了保护层,而且一张好膜可以用上7—8年。

  车身改色贴膜有两种方式,一种为干贴法,另一种为湿贴法。在贴膜之前,我们要根据不同的车型来选择不同的贴膜方式。

图片2.jpg

  干贴法适用于摩托车、小汽车或小面积贴膜。贴膜前需洗净要贴膜的位置,一般情况下用肥皂水洗净即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用无纤维脱落的布,百分之五十浓度的酒精或异丙 醇、丙酮加等。待酒精等液体挥发后即可开贴。另外的就是湿贴法,此方法适用于汽车贴膜,或大面积的贴膜,操作时应能两人协助着做。

图片3.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私家车越来越多,改色贴膜成为个性特征的表现。改色贴膜市场如火如荼,更多改色贴膜培训请联系胜彩之星汽车美容培训机构。

图片4.jpg

  胜彩之星汽车美容培训机构目前已开办汽车车身膜培训课程 、汽车凹陷修复、汽车内饰改装、店长培训等课程,每年根据行业的发展增加新的培训项目,为广大学员服务,已经成为汽车美容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培训机构之一。我们组织了一支以行业实战经验为主导的师资力量,保证课程的质量及实际操作的水平,随着行业的发展我们的培训内容不停的出新,解决行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将理论和实践融为一体,完全做到随到随学,真车体验、包教包会,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学。胜彩之星汽车美容从业十余年,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学员越来越多的肯定。

图片5.jpg

  来胜彩之星学习汽车美容,不管你现在是否从事汽车服务行业,只要是你想学,我们肯定包教包会!我们将培训和实体经营合为一体,让每个学员有实车操作的机会,做到能够独立完成所学项目!来胜彩之星,技术改变人生!

  汽车美容培训咨询添加微信:sczxpx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