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桥水基金二季度增持阿里巴巴股票 总值达1570万美元

2018-08-15 15:05:2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消息,全球对冲基金巨头桥水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1600亿美元。周二桥水基金向美国证券及交易委员会呈报的截至6月底的持股文件显示,桥水基金增持阿里巴巴84629股股票,总值达1570万美元。

  此外,截至6月底,桥水基金还增持电商巨头亚马逊总值为180万美元的1042股股票,亦增持中国互联网搜索巨头百度总值700万美元的28834股股票。

  另一方面,公司沽出生化医药巨擘Biogen、视像游戏分销连锁GameStop及电力股太平洋瓦电公司(PG&E)。公司仍持有大量黄金相关持仓,包括安硕黄金信托ETF(iShares Gold Trust)以及SPDR黄金信托ETF (SPDR Gold Trust)ETF。(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