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春风育人大学于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正式成立

2018-08-17 16:44:3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白依依

  图片1.png

图:春风育人董事长兼CEO周祥峰先生

副总裁张成君女士

  在各方领导的关怀、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春风育人大学于今天在北京市海淀区东升科技园正式成立了。

  春风育人大学的成立,是春风育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春风育人新一轮爆发式增长的强有力的助推器。

  春风育人董事长兼总裁周祥峰先生、副总裁张成君女士携高管团队和总部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东升科技园驻地代表—见道空间创始人、总经理刘华东先生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图片2.png

图:春风育人董事长兼CEO、校长周祥峰先生

图片3.png

图:见道空间创始人、总经理刘华东先生

图片4.png

图:春风育人副总裁、副校长张成君女士

  春风育人大学(chunfeng university)简称CFU,CFU不仅仅是春风育人人才的培养基地,同时也是春风育人技术和产品的布道者和赋能者,更是春风育人的智惠中心。CFU最早是由春风育人各中心高管共同发起成立的一个跨部门组织,目的是搭建知识共享和人员培养平台,提升公司人员能力,建设学习型组织,助力业务发展。随着组织和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决定成立春风育人大学,横跨公司所有事业群组,提供对内人员培养、对外培训认证的服务。

5.png

图:春风育人大学高管为首批大数据方向认证学员颁发证书

  春风育人大学组织设置包括三大学院和三大中心,分别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院、技术学院以及认证中心、教研中心和教务中心,春风育人大学面向客户、生态链和公司员工,通过课程培训、岗位实操、考试认证等形式,将公司教育行业多年积累转化为可传播、可复制、可落地的方法论和知识体系以及培养体系,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立足教育大数据,辐射各个行业的大数据,为中国的大数据事业提供更多高素质建设者和参与者的同时,整体提升国家大数据生态链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春风育人大学会始终坚持“智行优学,教育惠民”的办学理念,持开放性、专业性的态度迎接各界的交流、合作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