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求实创新---健康505

2018-09-07 17:10:54已围观次来源:合肥网编辑:安然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类对自身的健康日益关注。全球居民的健康保健消费逐年攀升,对营养保健品的需求更是十分旺盛。

  在此契机下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应运而生,进过数十年的快速发展,505已站在了中国保健品行业的最前沿,逐渐成为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

  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是由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中国当代著名内病外治实践家来辉武教授创办的,集科研、生产、经营、医疗、教学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团。

  近年来,陕西咸阳505集团公司在创新的道路上高歌猛进,从当年单一的中国咸阳保健品厂,发展成为由陕西咸阳505医药保健总公司、505药业有限公司、陕西咸阳抗衰老研究所、中美合资陕西辉武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陕西505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公司、中国联合国协会人类健康研究所、陕西中美加抗衰老研究院、中国医科院西安分院医药保健研究所、505大学、505医院等10多家产业实体组成的大型联合舰队。

  505集团公司所有实体的创建,均没要国家投资一分钱,实现产值和销 售收入均超10亿元,上缴税金并资助科技、教育、文化、体育、卫生、老龄人、残疾人等社会公益事业和灾区人民及贫困户等,累计超过6亿元,其中资助教育事业5000多万元;在陕西、西藏、云南等贫困地区建立数十所希望小学,救助失学儿童数万名。在全国20多个省、市收购、采集中药材使5万多药农脱贫致富。带动、救活了印刷、包装、广告等大批小企业,解决了数千人的就业问题,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多次赞扬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企业党委连续多年被咸阳市委、陕西省委评为先进党委,1996年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国咸阳保健品厂生产的505神功系列医药保健产品505神功元气袋(成人型、妇女型、儿童型)、505神功护膝、505神功药枕、505神功护肩、505神功护腰、505保健香袋、505柏龄玉液、505坤乐贴、505平压贴、505神应帖、505银杏茶、505锂锶泉水等自问世以来,为数千万患者解除或减轻了痛苦,畅销全国并进入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际国内100多项大奖,被海内外各界人士誉为“医学史上的奇迹”、“祛病强身之瑰宝,馈赠亲友之珍品”。505神功系列医药保健品被评为陕西省医药保健行业唯一名牌产品;1995年曾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全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505企业被评为中国百家知名企业。 由505集团投资一亿五千万元建成的505药业有限公司,2000年12月率先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

  厂区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已建成中药材动态提取、多功能提取、醇提取三条提取生产线,同时具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洗剂等生产线,年生产1亿片剂、2亿粒胶囊剂、30吨颗粒剂,1200万瓶洗剂。生产工艺水平先进,设备齐全、精良,配套完善,是一所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药品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数十种国药准字号药品,其主导产品有505络瘀通胶囊、505参芪降糖胶囊、505黄蒲洁肤洗剂、505蒲地蓝消炎片、505腰痛片、505止血宁胶囊、505产后逐瘀片、505六味地黄胶囊、505抗骨增生片、505溃疡灵胶囊、505乳核内消颗粒、505滋补生发片、505杞菊地黄胶囊、505通脉颗粒、505通便灵胶囊、505荆防颗粒、505利胆排石片、505尿塞通片、505护肝宁片、505抗感解毒颗粒、505噙化上清片等,505杏苑止咳颗粒等新产品也将陆续上市。 505企业制订了先进而完备的产品质量标准,建立了采购、炮制、半成品管理、计量检测、质量检验等一整套管理制度,使505产品质量合格率一直保持在100%;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设立了专门机构和专职人员负责处理每天来自国内外患者的信件,坚持做到每信必登,每信必复,先后处理患者来信数百万封,对广大消费者合理化建议和要求进行认真整理和归纳,并及时反馈给科技、生产、经销等有关部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信赖。

  505企业创建以来,坚持常年面向社会广招贤才,不分地域,唯才是用。现有员工的99%是公开招聘的,营销人员和管理人员中85%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专业特长,还有近三万多应聘者档案已输入企业后备人才库。此外,还聘请著名专家、教授、学者和社会贤达,组建了“505医学博士顾问团”。坚持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在用人上逐步形成了公正、公开、公平的人才竞争机制。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如今一个波澜不惊,和风徐徐的505集团,犹如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三秦大地上。展望未来,505集团将为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推动康复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