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加拿大办公室离乡进城 自称是“大规模投资”

2018-09-12 17:20:50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北京时间9月12日下午消息,最近微软正着手将原本位于郊区的总部搬到多伦多市中心,公司在声明中称此举将是公司在加拿大的一项“大规模投资”。

  微软不久之后将在多伦多市中心的CIBC广场占据近132000平方英尺空间。

  目前,微软在加拿大的总部位于多伦多西部郊区的密西沙加市。新的总部靠近安大略湖,为市中心一幢4层楼高建筑,预计于2020年开放。

  该公司周三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在加拿大全国范围内招聘约500名员工,目前公司在加拿大的员工数量为2300名。这些员工分散在全国各地,有来自温哥华的工程办公室的,有来自模特里尔的人工智能研发实验室的,也有来自多伦多的销售和工厂办公室的。微软目前在温哥华拥有650名员工,大多从事技术开发工作。

  作为加拿大投资的一部分,微软将投入5.7亿美元用于扩建办公楼,包括位于多伦多的总部和温哥华销售团队与蒙特利尔实验室的新办公室。

  “加拿大日益被认为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并且我们在今日和未来的投资将有助于确保加拿大始终保持创新温床的地位。”微软加拿大总裁凯文·皮斯科(Kevin Peesker)周二发表声明说。(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