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支持的云米科技在美国IPO中募资1.03亿美元

2018-09-26 08:29:46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美股编辑:安然

  北京时间9月26日讯,据彭博消息,向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公司提供互联网家电的云米科技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中筹集到1.03亿美元。

  云米周二发表公告称,这家4年前成立的公司发行1140万份美国存托股票,每份价格9美元,为9至11美元发行价区间的低端。

  监管披露文件显示,6月在香港IPO中筹资54亿美元的小米是云米科技战略合作伙伴、股东和“最重要的客户”。红杉资本也是云米重要的投资者之一。云米科技2015年完成了A轮融资,投资者中包括小米。

  云米生产的洗碗机、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等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控制。它的智能冰箱具有语音识别功能,可以理解诸如重置温度、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和要求菜谱建议等指令。

  2017年,云米的净利润为1400万美元,净收入约为1.32亿美元。公司计划将首发上市所募资金用于研发、销售和营销计划,潜在的战略投资、收购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云米首发由摩根士丹利及中金公司牵头承销。云米的股票将在纳斯达克交易,代码为V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