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六金助推永康再次腾飞

2018-09-28 16:24:2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中国浙江永康是一座享誉世界的名城

  永康——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城市,内敛从容、博大深远。

  千年的文化传承,博大而深远,内敛而厚重。千年的文化润养,孕育出永康博大的人文情怀。陈亮、胡公、西津桥家喻户晓。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永康醒感戏、十八蝴蝶、永康九狮图、永康鼓词、永康锡雕、永康银雕、永康打铁技艺。彰显着永康千年的人文情怀及经济繁荣。

  永康——一座繁荣昌盛、满载荣誉的现代化城市,百年锤炼,臻于完美。

  如今的永康匠心灼灼,被誉为全国科技先进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中国工匠之乡,大匠运斤,至臻完美,这种永不停歇的力量和精神,正驱动着永康走向诗和远方。

  永康——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怡然自得,幸福快乐。

  永康是一座宜商宜居宜游之城,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凝结日月精华,汲取山水灵气。永康被誉为省级森林城市。

  

  永康——第六金:钛Ti登上历史舞台。

  2018年3月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在全面振兴实体经济暨深入开展“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动员大会上正式提出将钛列为永康第六金。同期,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第六金产品——钛晶杯上市,并获得2018中国智造大奖,在行业内掀起轩然大波,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国内民用第六金先河。

  2018年9月26日至28日,第23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五金展空前盛大,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第六金产品——钛Ti晶杯系列也将在此次展会上惊艳亮相。

  第六金钛的诞生对永康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永康第六金——飞剑钛Ti晶杯系列也将助推永康再次腾飞,钛晶杯也将对人们饮水健康及生活质量的提高起着重要作用。

  永康——孕育着一代又一代极具创造力与拼搏精神的永康人民。相信未来的永康是一个有滋有味的永康,是充满欢笑的永康,是富有创造力的永康,是幸福富足的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