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飞剑合作公益项目“温暖水杯”,荣获国家级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

2018-10-08 17:22:4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9月21日,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在深圳举行。飞剑科技持续支持的公益项目“学童饮水健康关怀行动”(简称“温暖水杯”),从全国63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在30强决赛中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金奖!

1.png

(第六届慈展会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颁奖现场)  

 (“温暖水杯”项目发起人张广义参与决赛答辩)`

  2018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金、银、铜奖获奖名单:

3.png

  自2016年开始,飞剑科技与“温暖水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助力“温暖水杯”,共同改善乡村小规模学校学生饮水卫生习惯。在中国,仍然有11.4万农村学校存在饮水问题,在一些西南、西北的广大农村学校,水中微生物指标超标情况普遍,同时许多学生使用PET塑料材质矿泉水瓶作为盛水用具,反复使用会释放有害物质。

  浙江飞剑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科学健康饮水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使命,在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的同时,不断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开展“温暖水杯”专题公益实践活动。并不断扩大“飞剑公益基金”的覆盖范围,承担着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