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杭州(余杭)经略新创产业区块链孵化器与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达成合作

2018-10-09 14:13: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日前,杭州(余杭)经略新创产业区块链孵化器与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达成合作,合作双方表示,双方将相互资源共享、项目共享、导师共享,共同聚焦区块链发展。经略新创产业区块链孵化器作为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杭州的重点承载平台,将搭建起杭州和深圳区块链创业者的平台,实现区块链和产业真正的价值转化。

  据了解,杭州(余杭)经略新创产业区块链孵化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产业创新区块,是集产业区块链孵化和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培育为一体的国内首个专业化产业化区块链孵化器。孵化器以区块链技术与区块链领域应用为两翼,深度结合现有产业和政策、人才等优势,构建集创业、社交、生活、服务、资本为一体的产业区块链孵化器及智能经济创新创业生态圈。

  今后,孵化器将以区块链为主题,围绕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应用为核心,有针对性的谋划产业生态,建立上下游产业链,将已有产业集聚,促进结合、催发技术、应用延伸,有目标、有阶段的完成对产业区块链的构建。同时,将在深入了解产业需求和技术应用的前提下,重点在人才培训、创业大赛、主题论坛、高端峰会、供应链金融等多方面开展运营和孵化工作,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则是其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项目。

  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秉承区块链的开源开放的宗旨,致力于布道区块链技术,以及真正实现落地应用区块链。其主要工作是寻找优质区块链创新创业团队并为其提供业务场景、用户、产品设计、区块链技术等全方位一站式创业扶植与指导,并提供针对性技术指导和业务发展协助,全面提升其区块链技术的实现能力和业务及产品创新能力、推动团队加速发展。此次与杭州(余杭)经略新创产业区块链孵化器合作,便是为其提供资源、项目、导师等支持。

  现在深圳链创区块链加速器作为深圳首家关于区块链加速器已经日渐成熟,该项目集结了国内外众多区块链专家、区块链投资人,未来将继续聚焦区块链发展,共同致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