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传Facebook拟为电视机开发摄像头:有视频聊天功能

2018-10-17 11:27:49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周周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消息,据美国商业新闻媒体Cheddar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电视机摄像头,设备代码为“Ripley”。这款设备可以在大尺寸屏幕上提供与之前发布的Portal类似的视频聊天功能,还能让用户可以观看来自Facebook Watch的流媒体内容。

  如果Ripley上市,Facebook就将进入智能家居这个庞大的市场,与亚马逊、苹果、谷歌和Roku展开竞争。

  Facebook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款配备摄像头的智能设备,希望与亚马逊Echo Show展开竞争。而这款新产品可以将整个电视屏幕变成一个巨大的Portal,这将成为一项差异化产品。

  如果Facebook也进军电视领域,就需要提供更多应用。Portal支持Facebook Watch视频以及Spotify和Pandora的音乐。这对于智能显示器来说并不算少,但想要说服用户放弃HDMI接口的设备,仍然需要提供更多内容,尤其是当市面上还有许多其他选择时。

  不过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认为,由于Facebook最近面临很多隐私问题,所以人们难免对这样一款时刻对准客厅的摄像头心存疑虑。(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