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ocialGood:加密货币助益更优社会

2018-10-19 11:01:02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无论我们变得多么自私或商业化,我们总有一部分人渴望影响全球舞台。人类不仅仅是消费者,而且是创造者,为当地乃至全球社会创造永久更好的环境是人类世世代代的追求。然而,在现代社会中仍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而对于那些单身人士来说,有很多空间去帮助很多人。这只是一个决心和便利性的问题。说到便利性,今天我们有幸请到“SocialGood”的创始人高冈宗一郎先生,让我们能有机会与他谈谈他的项目。那么让我们进一步阅读,看看我们如何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高冈先生,您好。首先,我们要祝贺您最近取得的成就。3000万美元的投资和33000名活跃用户似乎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我们想通过在SocialGood上向您和您的团队进行一些询问来开始这次采访。您作为项目的创始人,能否向我们透露更多关于团队的信息呢?

  Mr. Takaoka.:作为社会公益项目的创始人,我在日本成立了一家金融科技集团,旨在解决2005年的社会问题。从那时起,我从事金融科技业务已有13年。我的在线市场业务专门为富人阶层,始于2006年,已经发展到会员个人总资产达100亿美元,其规模是日本最大的。我还创办了一家注册的日本金融服务机构。截至2017年底,公司的投资合同金额超过9亿美元。因此,公司也成为对冲基金针对个人投资的日本投资顾问第一人。华尔街日报和福布斯等备受好评的期刊都对我的成就作过报道。

  每当我们与商家或服务提供商互动时,B2C的商业模式就是我们在日常生活所常见的。 不过,对于商业内部我们一无所知。 我们指的是内部机制和指导方针,不成文的原则和现代趋势这些。 您能透露其中的一些吗? 我们当然不想让您分享商业机密,但是与专家讨论市场的复杂性总是值得一听的。

  Mr. Takaoka.: 制造商和零售商的客户购置成本为销售价格的10%至15%。 这是现金返还的资金来源。 在房地产业务中,交易费用为3%,其中1%是为介绍人支付的。 这也是一个现金返还来源。奢侈品公司远离折扣,因为这会阻碍品牌度。 另一方面,通过第三方的现金返还能被消费者接受和充分感知。 这将为消费者和企业带来双赢。

  似乎我们的采访突然得出了合理的结论。让我们再次感谢您的回答,我们希望我们的读者会发现它们既有趣又有助益。祝您好运,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