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网货农产品品牌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8-11-09 09:51:06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张苗馨

  秋高气爽,金菊报喜:位于西北大地,古老而又现代的天水市秦州区,以丰厚的奖金,向全国发起秦州区网货农产品品牌LOGO征集活动!

图片1.jpg

  秦州,位于甘肃省东南部,是天水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自古就是陇右门户,战略要冲,有2700年建城史。三皇之首的中华创世先祖——伏羲氏诞生于此,区内景色秀美,气候温润,四季分明,素有“陇上江南”之称。

图片2.jpg

  秦州,特色农业优势明显,是我国著名的农林牧业综合发展区,北方最佳果蔬生产基地之一,苹果、樱桃等温带水果和农副土特产质优品繁。区域内盛产小麦、玉米等10余种农作物和苹果、梨等温带水果。

  本次品牌LOGO征集活动,由秦州区商务局主办,面向全国征集农产品网货公共品牌的名称、LOGO和slogan,活动具体规则如下:

  征集时间: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1月15日。

  征集渠道:①线上投稿:请用微信打开此页面,填写信息进行投稿http://jump.qingfenfa.com/yg496a8n

  ②线下投稿:请将应征作品附上个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以“快递”形式邮寄至以下地址。邮寄地址:天水市秦州区东达大厦6楼;收件人:金科电商;收件电话:17008256664。

  评选时间: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0日

  评选原则:公开、公正、专业、严谨、透明、中立

  奖项设置:从入选的优秀作品中确定特等奖1名,即被确定为秦州区农产品网货公用品牌名称、品牌图案标识(logo)及品牌宣传广告语(slogan)的,共颁发奖金4000元(含税);入围奖3名,奖金各800元(含税);所有应征作品符合基本要求,均可获得参与奖,奖品邮寄至联系地址。

  入选公布:征集活动截止时,由征集活动小组对所征作品进行评审,确定入围作品,上报工商局申请注册,取得申请资格后,通过秦州区商务局、天水市金科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微信服务号等媒体向社会公布,并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

  作品应用:凡入选秦州区网货农产品区域品牌名称、品牌图案标识及广告语的优秀作品,其著作权、版权、使用权、修改权一律归征集单位所有,除奖金外征集单位不再支付其他费用。